首頁 認識我們
2017-09-26 返回

dappei-側拍


這次dappei來5度視覺工作室租棚拍攝~

很有活力的團隊,營造出很歡樂的影片氣氛~

阿翰曾說自己是朽木(指的是外在)不可雕,但經過了這次的改造之後,他赫然發覺自己也可以很有型,稍微用心點打扮自己,便可以有不同的氣質與外在,相信這是他自己的成就,也是這整個團隊的成就,能把朽木雕的如此優雅,當然,專業的攝影師更是功不可沒!

經過這次棚拍,更能確定的是,一張完美的照片,要靠一個人完成是不可能的,當中的團隊累積了多少的經驗與智慧才能成就一張照片一次訪談,姑且不論這次她們帶來的器材完整度,光是彼此磨合就夠勞心費力了,雖說如此,這次的結合卻是滿滿的大成功。

而當天dappei來訪使用到的棚景為《A》、《B棚》、《C棚》、《白棚》、《F棚》、《戶外棚》,僅用一天就能充分運用棚景把效率拉高,讓畫面更豐富!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來電洽詢空景呦!smiley

(影片轉自Dappei 搭配 - 穿搭社群 & 流行生活網 粉絲團)